© TOMORROW
Powered by LOFTER

「泥棒の神さま、今日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」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月终于开始补起日剧,看了LH之后被雅人叔吸引,找了他的其他作品来补之后就……掉坑了。很神奇,当然也有爱屋及乌的因素在里面,但雅人叔的角色大多是我很喜欢的类型(当然本人也是)。十分懊恼自己为什么反射弧这么长现在才掉坑,感觉已经没有多少小伙伴一起玩耍了,虽然我好像无论在哪个圈基本上都是在自娱自乐orz

前几周补华丽人生电影,被黑泽迷住了。我本人其实是非常厌恶小偷这个职业的,不过现实和作品还是要分开来看,总之黑泽实在太有魅力了。原著也在网上看了一点,真的太喜欢伊坂的文字了——结果就是舍不得看了……等买到书再继续吧(只想看实体书的执念

感觉画风兼容又失败了……我再继续试试orz

这周正式成为社会人了,开始这段时间应该还是比较闲的,让我慢慢填坑(((((

评论(1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